人民网
人民网

布林肯称看到中方试图干涉美国大选证据 中方:勿疑神疑鬼

2024-04-30 01:49: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paypal必须年满18周岁2024 年将实行新高考地区的高考生,今年没考好还建议复读吗?

第2 向日葵远程控制app官网下载高速送婴儿就医的山东大哥找到了

第3 水蜜桃这些高考信息别在朋友圈乱晒

第4 成品短视频软件推荐下载app「泰坦号」潜水器发生灾难性内爆,5 名乘员全部死亡,什么是内爆?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第5 10款成品短视频app下载安装肖战谈自己如何面对各种评论

第6 免费的api接口网站\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剑4月2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4月26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和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布林肯表示,美方看到中方试图影响和干涉美国大选的证据,将认真研究中方对美大选的任何干涉,希望中方尽快放弃这种企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林剑表示,不干涉内政是中国外交的基本原则之一。美国大选是美国的内部事务,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也不会以任何方式干预。同时,我们坚决反对任何人出于选举目的拿中国说事、损害中国利益。

  美方不要疑神疑鬼,捕风捉影,应当停止向中方泼脏水、转移矛盾、甩锅推责,多做有利于中美关系稳定和两国人民利益的事。

  (制作 岳子岩)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艺术家黄永玉先生逝世| 男生得知好友仅609分后瞬间弹起| 马上评|留校察看、留党察看,张某会汲取教训吗?| 在罗斯托夫中国人:事发突然无准备
返回顶部